關於荃新
About us

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是社會的一份子,善盡對於社會的責任是義務也是企業的崇高目標,此外,企業本身也負擔比一般人更大的使命,透過企業的引導及參予,讓社會走向更完善及更適合所有人發展的群體。

台灣荃新的企業社會責任從三大面向來實現

良善的企業文化與內部流程

台灣荃新崇尚良善且公開透明的企業文化,從本身做起,不違反政府法規,透明化的作業流程,杜絕不良企業文化,並且通過ISO 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落實在日常作業中,就像是呼吸一樣自然。
 

關懷弱勢

扶輪社為台灣以從事公益活動而聞名的社會團體,台灣荃新創辦人廖天倫先生任2017-2018年度城中扶輪社秘書長,扶輪社每年主辦多種關心社會弱勢的活動,如為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關心身心障礙者的健走活動等等,透過參與公益團體關懷弱勢,擴大社會參予是我們的目標。

 

促進產業發展提升人體健康

身處生技產業,產業的發展不論是藥學、食品營養學都直接關係到人體健康及醫療體系的發展,台灣荃新從2005年就與台北醫學大學建立良好的交流關係,透過實驗室產學合作開發產品之外,也將產品開發的經驗回饋給學校以及業界,建立起良好的回饋社會典範。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