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獨家代理馬胎盤粉末,高品質的原料讓產品更完美

2021-10-04 0


 

 

【別讓忙碌生活損壞了肌膚】 

 

現代人常因在外通勤,接觸強烈紫外線;忙碌加班,飲食不均;久待冷氣室,身體過於乾燥等,皮膚多半有其各自的問題。解決急病問題要接洽醫生,但保養可以從生活做起,日本網站指出,優良蛋白質、維生素C以及鐵質是改善肌膚暗沉、提高明亮度的3大飲食重點,建立消費者正確觀念:天生麗質必須裡外做起,保養品與營養保健的搭配能輔佐因忙碌的生活而損傷的皮膚。

 

 

【護膚聖品 – SNOWDEN馬胎盤】 

 

在各式保養化妝品與保健食品中,價格偏高卻持續熱賣的胎盤相關產品長久以來深受女性愛戴,其到底有什麼魅力?透過臉書調查發現:14 到 44歲的女性受訪者,平均五名中有兩名,只要經濟狀況允許,再貴的高品質商品她也願意掏腰包購買。荃新看見市場所需,獨家代理SNOWDEN的馬胎盤粉末,來自北海道的日高山脈簽約的馬匹,高品質的馬胎盤,含有天然之豐富胺基酸。

 

不只是在意皮膚有無亮麗的光澤與清透白皙的愛美人士會趨之若鶩,也是外勤人員在外接觸的紫外線後需要補充的營養素,更是普羅大眾在熬夜加班影響到膚質狀態與身體的健康時的加強劑。好的原料讓你的是您優秀產品的基底,若您想進一步了解SNOWDEN的馬胎盤粉末,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最高品質的原料。

 

 

 

 

【加入台灣荃新LINE官方帳號,由專業業務經理為您服務】

 

加入好友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