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植物性乳酸菌發酵物是協助您開發維持消化道機能的保健食品原料

2021-10-04 0

代人因不規則的飲食生活習慣、藥物、精神壓力或病原菌之侵入,使得腸內菌相失去平衡而導致便袐、腹瀉、腸胃炎等病症。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除了讓腸胃道負擔大,多數人外食無法避免地食用高糖、高脂肪的食物而在體內累積過多膽固醇,使血管壁逐漸變厚狹窄,造成動脈血管硬化及內臟脂肪的堆積,更可能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而不規律的生活作息也會在皮膚出現警訊,加速老化跡象。
 

宣導消費者食用對的食物,台灣荃新提供高品質天然原料,由各式動植物萃取,是製作保健食品的最佳選擇。

 

研究顯示,植物性乳酸菌發酵物比動物性乳酸菌更耐酸及耐膽鹽,兩者之間的差異甚至可以達到2、3倍之多,在人體通過胃酸及十二指腸膽汁分泌後,可以保留更多益生菌。YJK-13植物性乳酸菌發酵物擁有多樣益處:調整生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滋體強身的同時養顏美容。適合排便不順、新陳代謝不佳者搭配食用。

 

在找能協助您開發維持消化道機能的保健食品原料嗎?
YJK-13植物性乳酸菌發酵物是您的好選擇,
連絡我們取得更多資訊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