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優質原料報你知 —Move!plx™ 檸檬馬鞭草萃取

2021-11-22 0

 

優質原料報你知 — Move!plx 檸檬馬鞭草萃取
台灣荃新獨家代理原料熱銷中!


 

檸檬馬鞭草為歐洲常見傳統滋補草本,其香氣深受皇室貴族喜愛,近代研究更佐證其中的多種天然成分對運動及日常活動有諸多應用,因此被作為保健食品原料廣泛應用。Move!PLX由台灣荃新獨家代理,源於西班牙植萃大廠,擁有15年以上豐富研發歷程,透過獨家萃取技術定量高標準毛蕊花苷(verbascoside)與苯丙烷(Phenylpropanoids),並與西班牙Miguel Hernandez大學共同研究,在運動營養領域發表多篇臨床文獻,最新臨床試驗佐證更可幫助舒適放鬆,幫您同時兼顧運動活力與舒適好眠。

 

日前台灣荃新特別舉辦線上原料發表會,邀請Monteloeder專業團隊來為大家揭密這款來自西班牙的優質植萃成分。當天沒參與到夥伴們不要灰心,立即聯繫您專屬的業務或是聯繫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更完整的資訊!


 

 

歡迎聯繫我們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並提供更多資訊

 


 

 

Move!plx 檸檬馬鞭草萃取         

 

 多篇國際文獻:動物及人體臨床
 天然來源,無基改(GMO-Free)、零輻射(Non-Irradiated)
 無溶劑殘留、不含過敏原(Allergen Free)、全素者可食
 品質把關,取得多項國際認證,如:ISO9001、GMP、UKAS
 純天然來源,具安全性試驗
 具Halal證書
 水溶性佳,適用劑型廣泛                                                                                                  

 

 

關於 Move!plx 檸檬馬鞭草萃取  

 

 

 
 
 
台灣荃新作為台灣保健食品原料專家,積極尋找全球各式優質原料,本次向大家介紹熱銷獨代原料Move!plx™ 檸檬馬鞭草萃取,期許能助各位夥伴加速拓展保健食品藍海市場。未來也將持續跟各位揭露更多優質原料,持續鎖定《優質原料報你知》 !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