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幫助消化 維持消化道機能 益生菌|Snowden LJ88®專利約氏乳桿菌

2022-02-22 0

 

 

台灣荃新每月主打品牌原料推薦

日本Snowden株式會社 LJ88® 專利乳酸菌

約氏乳桿菌 (Lactobacillus johnsonii ) No.1088

 

 

乳酸菌具有腸道調節作用,腸道保健與人體的健康息息相關,身體的好菌會隨著年紀的增加,菌數迅速減少。乳酸菌可刺激及調節胃黏液的分泌及抑制其它菌種的生長並調節免疫系統,在過去的研究中,乳酸菌通常被認為是活的,但近幾年的研究顯示,熱處理菌株亦有相同的功效。

 

台灣荃新作為深耕台灣超過25年的保健食品原料供應商,專門引進保健食品原料、醫藥品原料、食添證原料、保養品原料,以提供完整的服務。提供超過130項HALAL認證原料,並代理日、歐多國專利品牌原料:其中更包含多國品牌益生菌原料。本月特別優選來自日本知名製藥大廠-Snowden株式會社的LJ88專利乳酸菌,幫助你打造體質戰鬥力!

 


 

【選對 好菌 是關鍵】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急促,不正常飲食、應酬、壓力累積與精神緊張都容易造成免疫力下降,進而引起胃幽門螺旋桿菌等伺機入侵,造成消化道損傷,影響生活品質。選對合適乳酸菌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傳統菌數越多越好的觀念已落伍,選擇優質菌種才是關鍵。

 

 

【優選 日本專利菌株LJ88® 多方妥善呵護】

 

 

來自日本知名製藥大廠-Snowden株式會社,秉持著「健康、長壽、美麗」宗旨,提供天然優質原料LJ88專利乳酸菌,為約氏乳桿菌 (Lactobacillus johnsonii ) No.1088,是從人體胃液中篩選出的獨特乳酸菌,擁有多項試驗與功效、製程等專利佐證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立即聯繫業務索取更多資訊吧!

 

 

 

【加入台灣荃新LINE官方帳號,由專業業務經理為您服務】

 

加入好友  

 

 


 

 

 

LJ88® 專利乳酸菌

約氏乳桿菌 (Lactobacillus johnsonii ) No.1088

 

原料特色

 

篩選自健康人體胃液

 獨家熱致死菌製程

 多國製程、功效專利(日本、美國、韓國)

 實驗證實幫助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通過多項安全性試驗

 穩定好應用,無存活率顧慮,適合多種劑型          

原料規格

 

菌種菌株:Lactobacillus johnsonii  No.1088 (LJ88) 

來源:健康人體胃液

菌數:10B CFU/g

產地:日本

性狀:白色或淡黃色粉末

建議用量:1B CFU/日 (100 mg/日) 

 


 

  LJ88® 專利乳酸菌】
【功效專利】 抑制胃酸和胃泌素生成的乳酸菌 (日本、美國、韓國專利)
【製程專利】 新型乳酸菌和使用乳酸菌加工的各種產品 (日本、韓國專利) 
【實驗數據】 具臨床試驗與動物試驗 
保存 安定性數據條件: 40°C 以下保存 7 個月,菌數不變
商標使用與建議劑量 商標放在產品或行銷資料上,需要添加 1B/日 (100mg (10B CFU/g))

 

 


 

 

【適用劑型與加工方式】

 

Snowden LJ88® 乳酸菌適用於膠囊、錠劑、粉包、果凍、飲料等劑型,

且因已經過熱處理,故可應用於麵包等需加熱的烘焙食品中。

 

 

 

 

【用心推廣 享譽業界】

 

Snowden LJ88® 乳酸菌於日本的BS Japan電視台上播出,點我看 YouTube 相關報導

 

 

 

台灣荃新作為台灣保健食品原料專家,積極尋找全球各式優質原料,本次向大家介紹熱銷品牌原料Snowden LJ88® 約氏乳桿菌,期許能助各位夥伴加速拓展保健食品藍海市場。未來也將持續跟各位揭露更多優質原料,持續鎖定台灣荃新官網,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索取更多資訊吧 !

 

 

 

【加入台灣荃新LINE官方帳號,由專業業務經理為您服務】

 

加入好友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