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日本第一の突破性優質菌種! LJ88專利乳酸菌粉末試吃招募活動

2022-05-25 0

 

 

 

日本第一の突破性優質菌種!

LJ88專利乳酸菌粉末試吃招募活動

 

 

『你也想要擁有健康腸壽人生嗎?』

 

現代人精緻飲食習慣,加上外食族群比例居高,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一旦飲食、作息不正常,很容易使消化系統無法正常發揮,嚴重甚至可能導致免疫力下降,也因此有此一說:健康的消化系統、長壽的人生。近年保健意識興起,許多民眾透過攝取益生菌營養補充品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而台灣的益生菌發酵產業水準高、門檻低,造成市面上益生菌琳瑯滿目,到底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選對好菌,健康腸久相隨!』

 

台灣荃新作為深耕台灣超過25年的保健食品原料供應商,專門引進保健食品原料以提供完整的服務,其中包含多國品牌益生菌原料。我們近期即將隆重推出與日本大廠Snowden合作的LJ88®乳酸菌粉末,優選益生菌界的LV—專利約氏乳桿菌(Lactobacillus johnsonii ) No.1088,搭配優秀益生質,打造出新世代超強益生菌營養補充品!

 

在正式上市之前,我們想讓荃新的好友們來搶先體驗LJ88的魅力,誠摯邀請您來體驗LJ88®乳酸菌粉末後,與我們分享您的服用心得吧!

 

 

 

 活動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報名期間:7月1日(五)~ 7月22日(五)

 

 

 

 

LJ88 專利乳酸菌粉末 試吃活動說明

 

 

發送商品:LJ88®乳酸菌粉末乙袋(35g;約一個月份)

參加費用:產品免費,僅需支付運費

名額:100位

試吃期間:收到產品開始一個月

※試吃商品預計於2022年8月上旬陸續寄出。(實際寄送時程會因評選作業致使當選聯絡時程及商品抵達時間延後的狀況。)

參加條件

1)商品試吃期間需協助填寫相關問卷(每周一則;共四則)

 

 

 

注意事項

 

 

1)當選通知將於2022年7月29日(五)前以寄送電子郵件通知,請各位朋友密切注意電子郵件。僅針對當選者進行通知,非當選者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參加本次活動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信箱等),作為本次活動之活動聯繫、試吃商品寄送、後續處理等行銷目的使用,後續行銷將不會公開您的電話、地址等聯絡資料。若不欲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將無法參加本次活動。

3)試吃體驗後的發文感想,授權台灣荃新使用、重製、散布、公開發表於台灣荃新網站(含官方社群帳號)、各媒體及廣告中刊登介紹您回答的年齡層。(※公開刊登介紹前不會另行通知,敬請理解。)

4)體驗試吃的當選權利僅限本人,無法讓渡他人。

5)試吃活動僅限18歲以上者報名參加。

6)體驗試吃商品發送範圍僅限台灣國內。

7)不得將試吃商品轉售、贈與第三人。

8)一人僅能報名一次。

9)試吃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於正當、合理之範疇下台灣荃新有權修改或增減活動辦法。

 

 

 

 活動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報名期間:7月1日(五)~ 7月22日(五)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