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Lj88 專利乳酸菌(Lactobacillus johnsonii Lj88)

2021-10-04 0

胃在我們的人體負責儲存、消化、排空並且消化吸收,其中胃泌素可以刺激胃酸分泌,以利消化酵素活化胃蛋白酶,進行分解蛋白質作用,同時增加腸胃平滑肌收縮頻率的功能,促進胃的血液循環。
 

但同時,當胃泌素強烈而持續刺激胃粘膜,使胃酸和胃蛋白酶大量分泌時,極可能造成胃穿孔及胃潰瘍,飲食不正常、酗酒、精神壓力等都有可能是胃病的成因。現代人的忙碌生活讓胃病成為十大文明病之一,為了身體的健康,除了改善作息與飲食習慣,更建議搭配攝取眾多好菌來保護胃部。
 

市面上的多數產品運用活性益生菌,常見如優酪乳、養樂多,然而活菌受到溫度與酸鹼的條件限制,仍有產品開發的極限,於是荃新獨家代理,引進日本專利乳酸菌Lj88。乳酸菌培養後,經過加熱殺菌處理,將污染控制到最低,不必擔心食品工廠的污染問題,保質期甚至長達2年,比活菌保存時間更長久;基本沒有應用範圍的限制,方便添加到所有的食品中,尤其是水分含量很高、有加熱工序的食品中。
 

Lj88 專利乳酸菌(Lactobacillus johnsonii Lj88)源自日本,通過各種安全實驗,品質保證無慮,且擁有多國專利,包含功效專利與製程專利。現代人的健康需要益生菌與乳酸菌的陪伴,市場正等待更多產品供消費者選擇,若您想進一步了解Lj88 專利乳酸菌,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給您最高品質的原料。

 

 

 

 

 

【加入台灣荃新LINE官方帳號,由專業業務經理為您服務】

 

加入好友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