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台灣荃新聯手tokiwa為各大品牌搶占後疫情時代最大商機 | Gingerwarmer®原料發表會|

2023-06-16 0

 

 Gingerwarmer®原料發表會

台灣荃新聯手tokiwa,為各大品牌搶占後疫情時代最大商機

 

 

  近期Omicron疫情再次席捲全台,單日重症突破200例,再加上防疫措施鬆綁所造成的免疫負債,流感、腸病毒人數也急速飆升,隨著各式病毒衝擊,民眾對於免疫力提升也越加重視。自2018年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保健食品市場規模已連續5年創造歷史新高,根據GLOBE NEWSWIRE研究顯示,2020 年免疫保健品市場規模估計為 190 億美元,預計到 2031 年將達到 435 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 7.7%[1],各大保健食品廠商抓準商機相繼推出有關提升免疫系統保護力等相關產品,帶起全球對免疫相關原料的高度需求。

 

  面對如此情況,台灣荃新不斷尋找最好的解決方案,並有幸能夠與日本第一植物化學專家tokiwa合作。我們共同推出了一種新型的保健食品原料——Gingerwarmer ® 專利生薑萃取物,為天然的複合植物萃取物,擁有日本功效、製程雙重專利。此產品由擁有GMP和HACCP等多項國際認證的TOKIWA PHYTOCHEMICAL工廠生產製造,其富含的豐富姜多酚成分可有效增強體力與調節生理機能,為人們在防護病毒方面提供了一種全新的選擇。

 

  對於Gingerwarmer ® 專利生薑萃取更多、更詳細的資訊,我們將於2023亞洲生技保健大展舉行原料發表會,同場將額外介紹tokiwa獨家四款植萃原料: Bilberon® 專利山桑子萃取物、Banaba Extract 專利巴拿巴葉萃取物、VENETRON® 專利羅布麻萃取物、Maca Extract 瑪卡萃取物,每項原料皆為Tokiwa經獨家萃取技術製造,具實驗與專利來佐證其功效助益。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夥伴參加,了解如何革新的產品並在保健食品市場創造無限可能。

 


[1] ]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en/news-release/2021/05/31/2238972/0/en/Immune-Health-Supplements-Market-Growth-is-Driven-by-COVID-19-Pandemic-Global-Sales-are-Expected-to-Reach-US-43-5-billion-by-2031.html

 

 

Gingerwarmer ®專利生薑萃取物 發表會資訊 

 

 地點: 南港展覽館一館5樓505a會議室

時間: 7月28日(星期五)15:00至15:50,

如需進一步的資訊,敬請您點擊以下連結註冊報名,或是加入台灣荃新LINE@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台灣荃新作為台灣保健食品原料專家,積極尋找全球各式優質原料,期許能助各位夥伴加速拓展保健食品藍海市場。未來也將持續跟各位揭露更多優質原料,持續鎖定台灣荃新官網 !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