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台灣荃新領航生技保健新紀元, 全球頂尖保健原料供應商並肩同行 | 2023亞洲生技展

2023-07-20 0

 

 

2023亞洲生技保健大展

台灣荃新領航生技保健新紀元,全球頂尖保健原料供應商並肩同行

 

台灣荃新創立於1996年,作為全球保健原料專家,25年來積極探訪世界各個角落發掘潛力原料, 致力於與全球頂尖原料供應商合作,其中包括:

 

西班牙植萃領導品牌

 

成立於1996年,透過超過20年的研發經驗,以及ISO9001、GMP等多項國際認證的,打造全球頂尖的植萃產品。他們致力於探索植物的全新效能,並且獲得歐洲BioVal認證,利用生物多樣性減低食品生產對環境影響,打造全球永續生態。

 

台灣荃新獨代原料

eternalyoung® 逆生元™

metabolaid® 專利複合植物萃取

Move!plx®、 relaxplx® 專利檸檬馬鞭草萃取

 

日本胎盤首席研發

 

創立於1977年,堅持天然原料製程,並以“健康、長壽、美麗”為經營理念,是日本首家取得GMP認證的公司,並獲得日本批准生產醫藥級胎盤萃取物,擁有透過獨家酵素萃取技術,大幅增加胺基酸吸收率。

 

台灣荃新獨代原料

 LJ88®專利約氏乳酸菌

馬/豬胎盤乾燥粉末

馬/豬胎盤萃取液

馬臍帶萃取液

 

日本第一植物化學專家tokiwa

 

成立於1949年,是日本首家專注於植物化學成分的公司,擁有領先業界的植物萃取技術,開創植萃原料的新紀元,並透過激發天然植物內在潛力,開發創新商機,為保健食品及藥品提供優質原料。

 

台灣荃新獨代原料

 專利羅布麻萃取 Venetron®

 專利生薑萃取 Gingerwarmer®

專利山桑子萃取 Bilberon®
專利巴拿巴葉萃取

馬卡萃取

 

 

義大利益生菌生技專家Synbalance

 

以高端生物發酵技術培育專有菌株,開發多項頂級益生菌,榮獲ISO 9001和Sustainable Care等多項國際認證,為IPA(International Probiotics Association)國際益生菌協會的成員,獨家定制NIP®環境永續計畫,致力於在⽣產過程中保護和尊重⾃然和⼈類的價值,獲歐洲Ecovaids環境永續領導者認證。

 

台灣荃新獨代原料

SynBalance®Femme專利私密複合益生菌

SynBalance®MetSyn美型複合益生菌

SynBalance®ProBeautyShield專利美肌複合益生菌

 

 

韓國益生菌領導品牌ILDONG

 

韓國百大企業,80年益生菌大廠,擁有獨家的IDCC系列菌株,採用世界獨創四層包埋專利技及7國專利認證熱處理技術,通過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MFDS的認證,為高品質益生菌,並已註冊於ATCC、GeneBank等國際知名菌種中心。

 

台灣荃新獨代原料

專利鼠李糖桿菌IDCC3201

專利乳雙歧桿菌 IDCC 4301

專利熱處理鼠李糖桿菌RHT3201

 

全球天然蛋白第一選擇Bioseutica®

 

創立於1983年,擁有三十年生物分離和蛋白質分離領域的專業知識,專注於全球超純生物活性蛋白的供應,提供全方位的天然解決方案,將科技與自然融合,引領食品、飼料和製藥行業獲得荷蘭NZVT認證,引領全球天然蛋白與酵素的革新。

 

台灣荃新獨代原料

NA2R ®溶菌酶水解蛋白

 

 

2023亞洲生技保健大展

台灣荃新將聯手全球六大頂尖保健原料供應商,為各大企業夥伴,提供最強後盾,創造無限商機!

 

展覽資訊 —

時間: 7/27(四)-7/30(日)

地點: 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

攤位號碼: J606

 

立即預約現場專人資訊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