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告別疲勞注入無窮活力,優化情緒掌握生活節奏 | NA2R®

2023-08-29 0

 

台灣荃新 熱銷品牌原料推薦

 

 

雞蛋白溶菌酶水解蛋白

 

告別疲勞注入無窮活力 | 優化情緒掌握生活節奏

 

 

 

1990年代末期歐洲接連爆發英國狂牛症及比利時戴奧辛汙染等食安危機,讓全世界對歐洲食品安全信任降至谷底,為挽回全球對於歐洲食品安全信任,歐盟成立歐洲食品安全局(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 EFSA),進行一連串食品安全的品管革新,使歐洲以嚴格食品安全措施聞名全球,並設立頒布新穎性食品規章(Novel food Regulation),獲新穎性食品認證的產品成為歐洲民眾選擇食品的指標性認證!

 

 

  

 

耗時兩年獲台灣FDA核准「非傳統性食品原料」

 

衛福部於 2018 年 5 月 10 日發布之「非傳統性食品原料申請作業指引」,若產品想通過「非傳統性食品原料」申請須通過包括基因毒性試驗、90天餵食毒性試驗及致畸胎試驗等高達11項安全性評估。

 

獨創製程技術: 提升色胺酸釋放率

 

台灣荃新獨家代理荷蘭原料大廠 研製的 ,為經臨床研究證實的天然成分,由雞蛋白溶菌酶水解而成的胜肽原料,含有天然來源的色胺酸(Tryptophan, Trp)與大分子量中性胺基酸(Large neutral amino acids, LNAAs),以特定比例組成(Trp/LNAA ratio),藉以提升色胺酸的生物釋放率,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目前可應用於飲料、食品及膳食補充劑。

 

 

 

色胺酸(Trp)是人體八種必需胺基酸之一;身體無法自行產生,完全依賴我們從飲食中攝取。除了是蛋白質合成的所需物質,還用於生產血清素及褪黑激素,並和部份神經調節劑、輔酶和生物活性化合物有關。

 

我們從食物中所攝取到的色胺酸從腸道到大腦組織的路徑並不容易。色胺酸進入血液後,它會與大分子量中性胺基酸((LNAAs)競爭穿過血腦屏障(BBB),故血液中色胺酸與 LNAA 的比例可作為衡量大腦生物可利用色胺酸含量標準。

 

是由雞蛋白溶菌酶經特定的蛋白酵素水解而成的胜肽原料,經獨家製程技術定量色胺酸與大分子中性胺基酸的比例,以確保原料含高量色胺酸,能夠提高色胺酸的生物釋放率,使其成為生物可利用性色胺酸的優質來源,有效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

 

 

 

焦點原料

 

 雞蛋白溶菌酶水解蛋白

      

 

 荷蘭原料大廠研製
 國際專利及多項臨床實驗佐證
▲ 符合各國食品規範:美國(FDA NDI)、歐盟(EU)、荷蘭NZVT、WHO/WADA

原料品質通過嚴格把關,取得多項國際認證: HACCP、HALAL、KOSHER
 純天然來源,具安全性試驗       
 適用於各種劑型:粉包、膠囊、錠劑、飲料    

 建議劑量: 1g/天 

 

※本產品含雞蛋白溶菌酶水解蛋白,蛋過敏體質者,未滿十八歲者,孕婦,授乳者及慢性腎臟病患者應避免食用                                             

 

全球天然蛋白、酵素及溶菌酶第一選擇 bioseutica®

 

 

台灣荃新作為台灣保健食品原料專家,積極尋找全球各式優質原料,本次向大家介紹熱銷品牌原料  雞蛋白溶菌酶水解蛋白 ,期許能助各位夥伴加速拓展保健食品藍海市場。未來也將持續跟各位揭露更多優質原料,持續鎖定台灣荃新官網,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索取更多資訊吧 !

 

【加入台灣荃新LINE官方帳號,由專業業務經理為您服務】 

 

加入好友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