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News Center

展現臨床級肌膚革命|ProBeautyShield專利複方美肌益生菌 原料線上發表會

2023-09-27 0

 

 

義大利益生菌專家 X 歐洲專利認證 X 優選三合一菌種複方

展現臨床級肌膚革命

 

許多人過了青春期仍會為了青春痘所困擾,根據研究顯示,30-49歲的女性中,有62.3%表示最困擾的肌膚問題為毛孔粗大,其次則是粉刺痘痘和暗沈斑點。台灣女性保養品市場每年高達上千億,但即使擦上昂貴的保養品也解決不了,究竟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呢?全球諸多研究顯示,皮膚狀態與腸道菌叢相當大的關聯,這次台灣荃新特別邀請義大利益生菌生技專家SynBalance 產品經理Silvia Castegnaro為大家破解腸道菌叢與皮膚微生態秘辛,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義大利益生菌生技專家 

 

ProBeautyShield 專利複方美肌益生菌

 

台灣荃新特別與義大利益生菌生技專家合作,引進由他們研發之ProBeautyShield 專利複方美肌益生菌,透過臨床試驗開發獨家優選三合一益生菌組合,通過多項人體臨床與體外測試並取得歐洲專利認證,經人體臨床實驗證實具養顏美容之功效。

 

關於 SynBalance®ProBeautyShield 專利複方美肌益生菌更多、更詳細的資訊,將會在2023年10月19日(四) 15:30-16:30 線上原料發表會完整揭露給各位夥伴, 竭誠歡迎各位夥伴們參與。敬請各位夥伴點擊以下連結註冊報名。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台灣荃新LINE官方帳號聯繫我們,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

 

 

 

 2023年10月19日(四) 15:30-16:30 (GMT+8 ) 

名額有限,實際請依系統核准為主

 

 

 

焦點原料 


 

 

SynBalance®ProBeautyShield 專利複方美肌益生菌

 

 義大利功效專利: 預防及治療皮膚疾病或肌膚失調

 經人體臨床功效實驗證實

  ISO、KOSHER、HALAL

 無麩質、非基改、零輻射、可素食

  益生菌能有效定殖於腸道中

  適用劑型: 粉包、膠囊、錠劑

 建議劑量: 3 x 109CFU/天(30mg) 

 產地:義大利

 

SynBalance®ProBeautyShield 

專利複方美肌益生菌

 

 

 

 

 

 

主講者


 

 

 

Silvia Castegnaro

 

 義大利益生菌生技專家SynBalance 產品經理 

 

SynBalance保健營養專業研究員,擁有米蘭科比卡大學(Milan-Bicocca)以及米蘭理工大學(Politecnico di Milano)的微生物生化&營養代謝專業背景

協助SynBalance益生菌產品的開發與分析。

 

 

 

流程


 

 

 

 

 

 

 2023年10月19日(四) 15:30-16:30 (GMT+8 ) 

名額有限,實際請依系統核准為主

 

 

 

 

 

發表會資訊、如何加入Zoom網路研討會 


 

發表會時間:

2023年10月19日(四) 15:30-16:30 (台灣時間) 

 

報名方式:

     1. 點擊報名連結並註冊完成,系統會將當日研討連結寄至電子信箱,裏頭將會有當日研討會的ID、密碼以及"加入會議"、"設定提醒"等連結。

 

發表會舉辦方式:Zoom網路研討會  下載用戶端請點我


如何加入及參與網路研討會:請點我


 

 
台灣荃新作為台灣保健食品原料專家,積極尋找全球各式優質原料,期許能助各位夥伴加速拓展保健食品藍海市場。未來也將持續跟各位揭露更多優質原料,持續鎖定台灣荃新官網 !
 

 

 

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

台灣荃新股份有限公司 | 優質原料供應商

地址: 10093 台北市 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號3樓

電話: +886 2 3322 5957

傳真: +886 2 3322 5956

電子信箱 : info@newin.com.tw